喜讯: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开设尿控专病门诊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07 17:05:26
A+A- |举报纠错

  为更好的让排尿及储尿障碍患者专病专治方便就诊,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新开设烟威地区首家尿控专病门诊!

  坐诊专家:王英磊

  门诊时间:每周一下午

  门诊地址:门诊楼二楼外科诊区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自成立以来,组建了专业的人才队伍从事储排尿异常的评估、诊断、治疗以及科研工作,目前可常规开展尿动力检查、各种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经阴道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盆底重建技术治疗膀胱脱垂、“膀胱起搏器”(骶神经调节)手术治疗治疗顽固性尿频及排尿障碍、微创膀胱颈部切开治疗女性排尿困难等特色技术。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王英磊教授深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泌尿科盆底中心进行学习,该中心是全国唯一的国际尿失禁及盆底手术培训中心,此次全国共有8名医生培训合格,并获得了由“CUA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全国培训基地、北美尿失禁及盆底手术培训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尿失禁及盆底重建诊治中心”共同颁发的证书。

  相关科普:

  排尿异常是泌尿外科疾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全世界每年有数以亿计人群正在承受着尿潴留、排尿困难、尿频、尿急、尿痛、尿失禁等带来的烦恼和不便。不仅男性朋友,很多女性朋友也因为生育后出现了难以启齿的尿不尽、尿失禁等难言之隐,除了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如肿瘤、结石、前列腺疾病、感染等因素外,还有其他很多原因如:压力性尿失禁、膀胱过度活动、间质性膀胱炎、尿道狭窄、女性阴道子宫脱垂、性功能障碍、神经源性膀胱尿道功能障碍、获得性排尿功能障碍、原发性膀胱颈梗阻、盆腔手术后排尿障碍、精神心理因素等。

  专家介绍:

  王英磊,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泌尿外科副主任。毕业于南昌大学泌尿外科专业,擅长腹腔镜技术治疗各种泌尿系肿瘤,如肾癌、前列腺癌、肾上腺肿瘤、膀胱癌等;擅长经皮肾镜、输尿管软镜治疗各种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擅长微创技术治疗前列腺增生、膀胱肿瘤;擅长腹腔镜技术治疗肾盂输尿管连接部梗阻及肾积水;擅长经阴道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盆底重建技术治疗膀胱脱垂、“膀胱起搏器”(骶神经调节)手术治疗治疗顽固性尿频及排尿障碍、微创膀胱颈部切开治疗女性排尿困难。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