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这3种情况应禁止同房 一定要牢记!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12 08:25:39
A+A- |举报纠错

  和谐而幸福的夫妻生活,是夫妻双方增进感情的重要因素,而且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夫妻双方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也是有许多的禁忌和讲究的,如果不遵循这些事情,那么就容易对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三个时间点,即使是再喜欢也不可以进行性生活。

  哪三个情况不可以进行性生活?

  1、喝酒后

  一般来说,在性生活中很多年轻夫妻都喜欢喝上两杯酒,第一是为了可以很好的调节双方的气氛,气氛调节好了,那么同房的效率就会比较高。但是喝酒之后再进行性生活,对身体健康会有很大的危害,因为双方在喝完酒以后,身体血液循环就会加速流动,酒精也会进入男女双方的血液里面,对肾脏产生很大的危害。如果同房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出现胎儿畸形的情况,对胎儿影响也比较大。

  2、经期

  男女双方在经期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比较多的,一般在经期的时候是不适合男女双方进行性生活的,因为这时候女性的阴道是呈现酸性的,具有比较强的抗菌性,对抵御外来病毒和细菌的能力是比较强的,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如果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会处于宫颈打开的情况,也会排出一些白带,这个时候女性的抵抗能力是比较强的。经期同房很容易引起妇科疾病,有些患者还容易出现经期延长或者血量过多,严重的话还容易引起盆腔充血的情况。

  3、疲惫时

  现在女性朋友的生活压力是比较大的,工作压力也相对来说比较大,这些压力会让人们感到身心疲惫,精力和体力也会变得相对差一些,体力很难得到恢复。时间长了就会对双方同房产生厌恶心理,所以在身体比较疲惫的时候,尽量不要进行性生活,应该多注意休息,不然的话就会影响夫妻双方的感情,不利于性生活和谐,所以一定要注意。

  温馨提示

  男女双方性生活的次数,不应该太过频繁,太过频繁的话很容易引起妇科疾病,对身体健康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同房时要注意清洁工作,注意卫生。在饮酒之后一定要不要进行性生活,饮酒之后进行性生活,对身体健康危害很大,而且如果怀孕的话,很容易对胎儿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不利于胎儿健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