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 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来源:YMG  2019-08-15 08:22:51
A+A- |举报纠错

  15日记者获悉,受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烟台各大医院临床用血增多,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撸袖献血。

  今年夏季以来,烟台无偿献血形势比较严峻,随着各大医院临床用血的增多,再加上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烟台市中心血站的血液库存量已达二级预警线。

  记者了解到,市民街头献血是无偿献血的主要来源,但由于夏季持续高温、台风“利奇马”等天气影响,外出行人减少,街头市民献血人数大幅减少,街头献血量较平时减少二分之一,血液库存缺口太大,仅能满足临床急救用血。烟台市中心血站再次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奉献热血。(记者 钟嘉琳)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