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高温期间医疗安全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5 16:27: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永进) 随着气温的不断走高,中暑、肠胃炎等疾病的多发,医院门诊量骤增,观水医院积极部署高温期间的医疗安全工作,保障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以提高医院诊疗效率。

  一组织专业人员对院内及公共区域的所有降温通风设施进行了系统检查,落实病区和门急诊的通风和各项防暑降温便民措施,保障设备正常运转,设施安全可用。为职工和患者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

  二是合理安排上班人员,做到科室之间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实行帮班及错时上班制度;

  三是落实措施,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突出夏季医疗安全防范重点,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认真做好医疗安全工作。首诊科室和首诊医生应对所接诊患者,特别是对急危重患者的诊疗病情告知等实行全程负责。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快速信息报送及启动相关预案,保障高温期间,医院的各项工作都有序进行。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