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昆仑山医院:高压三氧自体血疗法不吃药也治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6 16:40:22
A+A- |举报纠错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开发区的烟台昆仑山医院。在医用三氧治疗室,笔者看到李医生正在为患者做治疗。笔者了解到,这里的很多患者之前只是头晕乏力,于是就在昆仑山医院体检中心做了个体检,一查竟是高脂血症,或胆固醇、转氨酶等指标升高,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了“三氧”治疗。

  李医生告诉笔者:三氧俗称臭氧,是由三个氧原子组成的分子,具有很强的氧化作用、很高的能量和很强的活性,医用氧气是通过特制的、浓度精确、可调三氧发生器来制取的,对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有很强的杀伤力。三氧自体血疗法也称德国生物氧化疗法。简单地说,就是抽取人体静脉血液,注入到带有抗凝剂的灭菌容器中,然后向容器内注入已预备好的医用三氧混合气体,慢慢活动3—5分钟,之后再把血液重新回输到患者静脉中。高压三氧可使受治者血液中溶解的臭氧和氧气是常压情况下的2—4倍,相当于加压输血,可迅速改善组织缺血。一般情况下,10次左右为一疗程,对于接受治疗的人来说,就像打了一个吊瓶一样。医用三氧具有抗炎、抗感染功能,一旦进入体内,O3+生物大分子转换成O2+O,单个氧原子具有很强的活性,能直接杀死细菌、病毒、寄生虫等病原体和体内病变的细胞并将其清除。

  同时,臭氧能减少红细胞凝集和血小板聚集,提高血液通过毛细血管的能力,促进蛋白质合成,清除自由基,使血液粘度下降,并能分解尿酸、结石等异常矿物质;促进血栓解体,氧化并除去粘附在血管壁上的脂肪物质,增强血管弹性,减少胆固醇含量。对头疼、偏头疼、痛风、风湿类风湿病性疼痛、炎性疼痛、原因不明性头疼及癌性疼痛,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国外研究表明,三氧具有和胰岛素同样的作用,可加速体内糖代谢,降低血糖浓度,对于糖尿病引起的眼病、糖尿病足等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还可修复坏死的细胞组织,治疗皮肤病等。

  目前烟台昆仑山医院引进的德国佐斯曼高压三氧治疗仪效果不错,得到患者普遍认可。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