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台风过后 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9 15:25: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海栋)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莱州市普降大雨,很多低洼地段积水严重,极易滋生各种细菌,造成疾病的传播和流行。

  2019年08月12日,莱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医疗监督科监督员对辖区内民营医院的医疗废物暂存处及污水处理站进行监督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医疗废物处置管理组织、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包装情况;医疗废物处置内部登记、暂存和处置情况;从事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时贮存相关工作人员的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和培训情况;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消毒效果检测情况等内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

  此次检查有效推进了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化、常态化,促进民营医院依法做好医疗废物管理工作,对保护群众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和控制医疗废物对人体健康和环境产生危害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