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文化街道中医健康宣传走进居民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19 15:37: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晶) 为加强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了解和认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科普文化需求。8月8日,牟平区文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牟平庙沟早市对辖区内居民举办了一次主题为“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族健康素养”的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刊板等让大家了解中医养生的一些小常识,整个咨询过程中气氛活跃。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中医养生的了解和自我保健技能。本次活动中心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健康知晓率达到60%以上,居民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收益颇丰。满意率100%。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