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备孕期女性应多吃的7种食物 能帮助提高受孕率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1 08:34:42
A+A- |举报纠错

  有些女性尝试了很多方法依然没有办法怀孕,其实与平时的饮食有关,如果身体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就会影响受孕。所以吃正确的食物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素,改变体内荷尔蒙不平衡的状况,能帮助提高生育能力。

  备孕期女性应多吃的7种食物,能帮助提高受孕率

  1、绿叶蔬菜

  当谈到提高生育能力的食物时,绿叶蔬菜应该排在最前面。绿叶蔬菜富含铁,叶酸和抗氧化剂,都是对生育能力至关重要的元素,要将吃绿叶蔬菜作为日常养生和改善生育的一部分。

  2、白菜

  白菜是另一种健康食物,因为白菜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调节雌激素代谢。白菜还有助于防止子宫肌瘤的形成并防止子宫内膜异位症。

  3、西兰花

  西兰花在用于生育的食物中排名相当高,因为西兰花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卵子的成熟以及排卵过程。此外,西兰花含有丰富的叶酸和抗氧化剂,并为身体提供必需的植物蛋白。除此之外,食用西兰花还可以增加体内铁的含量,有助于预防产后贫血。

  4、土豆

  土豆很不起眼,但是土豆也被认为是有助于提高生育能力的食物之一,因为土豆有助于增加产生健康卵子的机会。除此之外,经常食用土豆可以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素以及维生素B和维生素E等。

  5、柑橘类水果

  如果想要怀孕,那么最好多吃柑橘类水果,因为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卵子从卵巢中释放出来,可以选择在尝试怀孕时每天饮用新鲜的橙汁。

  6、香蕉

  香蕉含有维生素B6,可以帮助调节月经周期,帮助提高生育能力并增加受孕机会,还有助于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和维生素。香蕉的脂肪含量低,是非常健康的零食。

  7、菠萝

  菠萝含有大量的锰,这是一种对生殖健康有益的矿物质,菠萝还有助于促进体内的生殖激素的平衡。

  这些食物可以促进生育激素的产生和改善整体健康。请记住,健康的饮食不仅有助于增加受孕的机会,还能确保宝宝的健康发育和成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