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医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医生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1 16:03: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于超)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共同庆祝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大力弘扬“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崇高精神,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对5户退休老医生进行了走访慰问,真切地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心,让医务工作者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医师节”期间,李菊萍院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5户退休老医生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礼品和祝福。在交谈中,李院长与退休老医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充分肯定了她们当年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工作事业所作的贡献,询问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她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和参与卫生健康事业,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汇聚磅礴之力。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医护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使尊重医学、敬畏生命、理解医生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