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白带带血需要谨慎 可能是这几种严重的妇科病引起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22 08:25:32
A+A- |举报纠错

  白带带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一旦出现了白带带血的问题,对女性朋友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容易危害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所以一旦出现白带血的症状,女性朋友们就需要多加重视,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很有可能是以下几种疾病。

  白带带血需要谨慎,可能是这几种严重的妇科病引起的!

  1、急性阴道炎

  白带带血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急性阴道炎的症状,一般来说,女性朋友出现了急性阴道炎的情况,白带会呈现水状或者是脓性,异味儿也会比较严重。如果患者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就要考虑一下是否有急性阴道炎的问题,在患病期间一定要保证外阴清洁,不要用手抓挠。

  2、老年性阴道炎

  女性如果患上老年阴道炎的话,那么阴道的分泌物就会比较多的,而且白带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异味,等到病情严重的时候,就会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就需要及时的给自己的身体补充雌性激素,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增强阴道酸性,有效抑制身体细菌的滋生。

  3、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也是会引起白带带血的情况的,一般来说,宫颈息肉患者白带会有血丝。一般在女性过度劳累或者是经过性生活以后,私密处就会出现一定的血量,有的人的出血量也是比较多的。这种病情一定要进行手术治疗,再通过药物进行治疗,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消除病变。

  4、宫颈癌

  宫颈癌患者主要表现为在同房之后会出血丝,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不然的话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病变。对女性身体健康影响是比较大的,也可以采用放射治疗,或者是化疗进行治疗,这样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

  温馨提示

  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是需要多加注意的,不然的话很容易引起很多疾病的。平时要经常去医院进行体检,也要讲究卫生。平时可以多用温水清洗私密处,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起到杀菌消炎的效果,对身体健康比较好。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