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3 16:22:50
A+A- |举报纠错

  2019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这个专属于医师的节日,践行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操守,团结凝聚全院医师力量,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烟台市奇山医院举行了系列活动迎接医师节到来。

  医师节前夕,为了提高医师基本技能、提升对疾病诊断分析的能力,拓宽临床思路,由医院工会与医务科、门诊部先后组织急救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及病例演讲比赛,强化医师扎实基本功,提高医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8月19日上午,医院领导来到各科室走访慰问一线医师,并为正在工作的医师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8月19日下午2点30分,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中国医师节”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对刘元妮等“十佳医师”及孙林林等医师节系列比赛获奖医师进行了表彰。于吉广副院长做医疗工作报告,肯定了医院一年来在医疗基础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综合服务能力、综合管理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在医院转型期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及全院医师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邹志强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在医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实现医院追求卓越、创新发展,人才是最重要的。在人才培养中要做到“三个重视”,一是“重基础”,就是要重视“三基三严”的培训,培养医师扎实的基本功;二是“重品质”,医者必须“德”字为先,要不断修炼自己品质,做一名有温度的医生;三是“重本领”,医学领域博大精深,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把优势学科做大做强,新学科不断提升。希望广大医师乃至全体员工,站在新起点展望未来,振奋精神,务实拼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医院的发展努力拼搏,实现医院品牌建设和个人成就双提升!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