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开发区新增一处预防接种门诊并投入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6 16:15: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柳) 近几年来,超大门诊问题一直是开发区预防接种工作的薄弱环节。为补齐这一短板,开发区疾控中心主动作为,做好卫生健康局的参谋,积极争取开发区管委和财政部门的支持,并多次实地考察论证预防接种门诊用房的选址,最终获得管委的批复。经过不谢努力,开发区新增的福莱山社卫中心金鑫家园预防接种门诊近日投入使用,正式对外提供预防接种服务。新门诊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主城区接种门诊拥挤、排队时间长的状况,开发区超大门诊问题也得以解决。

  在门诊建设过程中,开发区疾控中心积极协调福莱山社卫中心与沈苏公司的对接,在新增门诊的布局流程设计上提供技术指导并报市疾控核准。另外,按照上级门诊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并经充分论证,完成数据迁移工作,对主城区预防接种门诊管辖区域进行重新划分,并及时向社会发布。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