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6 16:19: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由迪) 为认真贯彻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8月16日,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违纪违法案件,深感党纪国法威严不容侵犯,违纪违法代价惨痛、震撼强烈、教训深刻,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