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刘杰峰医生为蓬莱代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6 16:56: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艾萧) 这座城,每天有无数人与我们擦肩而过,操着标普蓬普或者其他的普,吃得惯海鲜或吃不惯海鲜的,开着车的或迈着步的,往海边走的或往南环去的,他们有的是生在蓬莱,有的是活在蓬莱,在仙境小城充当着一个个普通的细胞,千千万万个细胞构成了这座城沸腾的血液。

  他们是医生、教师、法官、工程师、白领或者普通民工……在这座城的每一天,他们都在自导自演着属于自己的人生大片,也许没有观众,也许没有掌声,却几十年如一日的准时开工,用心用爱用情用德建设着这座城,用青春、汗水和拼搏美丽着这座城。

  我爱我的家乡,蓬莱。今天,蓬莱市人民医院外五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杰峰,通过101.9兆赫蓬莱人民广播电台,为这座城激情代言。

  他说:“在我看来,医学是一门有情感、有温度的科学。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敬佑生命是我们的使命。病人选择了我们,就是一种巨大的信任和托付,所以我们要不忘学医初心,坚守科学精神,以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去尊重、同情、关爱、护佑每一位病患,以老实、扎实、忠实的品格,去践行《中国医师宣言》,去创造“有质感、有温度、有品位”的人文医疗,为建设健康蓬莱、和谐蓬莱、幸福蓬莱而努力!”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