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爆皮、脱妆成灾难现场?换季宠肤补水是关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2 15:18:19
A+A- |举报纠错

  水光针注射,一次15分钟吸收效果堪比300次的补水面膜以它的“午餐美容”特点而受到无数人热烈追捧。那么,水光针适合什么年龄的人打?

  在医美界有一个说法,越是年轻,打水光针效果越明显,因为20岁的宝宝们打完普通的水光针后觉得肌肤水水的。25岁以后,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各项机能都会急速下降,肌肤会变得日益粗糙,暗沉、干燥、皱纹、色斑、松弛下垂等问题都接踵而来。而普通水光针主要的功能是补水,好像为皮肤建水库,但如果还想解决其他皮肤的问题,还需要改善皮肤的——华怡水光针。
华怡水光针四大优势

  1.改善肌肤质地

  2.增强肌肤弹性活力

  3.不伤肌肤,无需修养

  4.逆转基因,持久年轻

  对于女人,想拿下的并不是昂贵的物质,而是自己那张青春不老的脸!逆龄没有捷径,只有勇敢作出选择才会遇见美丽,华怡水光针,助你留住你的青春,留住美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