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招远市慰问团赴藏看望援藏医疗队

来源:招远市人民医院  2019-09-07 14:53:55
A+A- |举报纠错

  根据招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近日由招远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唐建波、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治国等组成的慰问团一行5人前往西藏聂拉木县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我市援藏医疗队全体成员,并与当地政府、卫健局和聂拉木服务中心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用哈达迎接远道而来的慰问团成员

“情系高原,筑梦西藏”两地交流座谈会

  慰问团一行受到了县领导以及卫健局全体干部、县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热烈欢迎,他们看望了招远市援藏医疗队的5名队员及当地医护人员,并深入聂拉木县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科室进行了现场考察。现场考察结束后,慰问团一行与聂拉木县服务中心领导和医疗队队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服务中心情况介绍和援藏医疗队工作情况汇报,唐局长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聂拉木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同时,要求援藏医疗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踏踏实实为聂拉木人民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当地培养造就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藏族同胞的期望。

  赵治国理事长详细询问了援藏医疗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援藏医疗队员入藏以来在高原反应等不利条件下,迅速转换角色,为当地医疗卫生工作带去了新思路、新方法,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藏族同胞的认可,在对援藏医疗队员援藏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队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医疗援藏任务,载誉归来。(通讯员 李永生)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