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媒体交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0 16:30: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忠林) 为圆满完成蓬莱市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的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创建任务,顺利通过省级验收,9月2日蓬莱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媒体交流会在蓬莱市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对蓬莱市上一阶段媒体宣传报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蓬莱市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接省级验收阶段,要求各大媒体通力合作,扩大影响,按照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的目标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健康氛围,为确保蓬莱市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