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洛神四周年庆遇中秋福利强势升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2 11:10:00
A+A- |举报纠错

  经过四年的风风雨雨,烟台洛神收获了广大求美者的厚爱和支持,同时也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建议和批评,我们也都一一铭记在心里,并激励自己做得更好。也正是你们的鞭策,我们才能一步步向前进,正越变越好,实现梦想。为了回馈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们在2019年9月1日-10月31日院庆期间,将为您献上一大波福利。

  一、抄底价感恩回馈4年风雨同行

  即日起到10月31日,凡到院的朋友都可以享受预约礼、消费礼、同行礼、老带新礼、感恩礼、充值礼等多重好礼。

  消费满额即可砸金蛋,莫桑钻戒、华为P30手机、名牌口红香水、多项医美项目等你来砸。

  更有整形区、美肤区和注射区三大区击破底价,冰点回馈,众多爆款项目更是以抄底价感恩回馈,让您在变美的同时更省钱!

  二、全面开启烟台洛神Plus会员制

  在四周年院庆之际,烟台洛神将推出PLUS会员制。只要您消费满额就能升级为洛神PLUS会员,即可享受烟台洛神的一系列特权服务。会员专属折扣价、多款项目免费做,还能专享接送服务,生日蛋糕鲜花、五星级酒店住宿,泡温泉等增值服务。只为对烟台洛神整形信赖的你,提供尊贵的品质服务,让您在安全塑美的同时,还能舒心塑美。

  三、院庆遇中秋福利再升级

  四周年遇上中秋,折扣不断,礼包不断,精彩继续!中秋节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精彩。团圆日好礼至,中秋万元礼包,全城享悦。9月13日-15期间,消费满额送钛金项链一条,680元礼包再次升级,还有众多新品发布,中秋红包等你来领。

  除了以上的福利,烟台洛神还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环境,做了别出心裁的现场布置,相信您到院,一定会惊喜连连,活动现场更是优惠不断,想要了解更多优惠可以搜索烟台洛神整形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