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肝胆外科与长海医院、山大二院成功举办“讲术”系列网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2 15:19: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 日前,由上海长海医院牵头,我院肝胆外科一病区与山大二院参与的“精武盟—讲术”系列网络会议顺利召开。我院刘小方教授做了题为“腹腔镜下胰体尾切除术--下一个金标准术式?”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会专家的广泛认同。

  本次会议通过网络在线视频的方式开展,利用网络会议平台,由上海长海医院、山大二院等多家知名医院的专家教授就肝胆外科前沿问题进行了学术汇报及在线视频交流。此次交流会中我院肝胆外科一病区刘小方教授作了题目为《腹腔镜下胰体尾切除术--下一个金标准术式?》的学术报告,分享了2例腹腔镜下胰体尾切除术的精彩手术视频,同时解答了线上数位老师的提问,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展示了我院肝胆外科近年来在腹腔镜技术发展创新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肝胆外一科20余名医护人员也全程参会,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学术报告及经验分享,学习了肝胆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

  近年来,随着外科技术和微创理念的不断发展和深入,肝胆外科一病区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理念新方法,将微创理念应用到胰腺手术患者,优化和规范围手术期的管理,促进患者更好的恢复,使患者受益的同时节省社会医疗资源。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