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两地联动服务患者 巴西女子在烟台爱尔眼科无忧就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10: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徐小涵)9月12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巴西籍就诊患者Thayna Chagas。挂号、填写就诊信息、领取就诊卡,一道道就医手续的背后,是一个两地爱尔人齐心协力,为不论国籍的所有患者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故事。

img_2148_副本

  爱尔眼科全球连锁

  两地联动服务患者

  9月10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接到了一个来自于900公里以外的上海爱尔眼科医院的电话。“一位巴西籍患者要到烟台爱尔眼科就诊,请做好相关接诊准备。”原来,一位名叫Thayna的巴西女子四个月以前由于公事来到烟台,感到眼睛偶尔发涩,看东西模糊,于是在网上查阅到上海爱尔眼科医院。上海爱尔眼科医院相关人员经过和该名女子的沟通,得知她身处烟台,于是立即联系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此名女子推荐到烟台爱尔眼科就诊。

  于是9月12日,Thayna带着提前和医院提前沟通好的相关文件,踏入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大门。

img_2147_副本

  异国享受专业看诊

  外籍患者感恩爱尔

  经过对自己眼睛症状的描述,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Thayna来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和干眼泪道科室主任王秀丽的面前,经过详细的检查,医生诊断其为屈光不正和干眼症,建议其进行医学验光配镜治疗并给予人工泪液点眼。了解到此名外籍患者经常使用电脑,医生对其进行了白领眼健康知识的宣教,让其了解用眼常识,做好日常眼保健。

  经过一上午的就诊,“Thank you so much.”Thayna笑着对医院工作人员说,国籍和语言的差异并没有阻隔断医院和患者之间的医患情,她对爱尔眼科的专业和贴心竖起了大拇指。

img_2153

  异地复查安心方便

  爱尔眼科值得信赖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目前在全国设立了3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香港特区设立7家眼科中心);在欧洲,设立80家眼科医院/中心;在美国,设立1家眼科中心。

  为确保患者在外地也能按时复查,爱尔眼科支持全球连锁医院异地复查服务,走进欧美、香港以及国内230多个城市任何一家爱尔眼科,都能享受到连锁复查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目前,爱尔眼科在烟台已经形成了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中心的海阳爱尔眼科医院、莱州爱尔眼科医院、爱尔眼科栖霞门诊部、爱尔眼科福山门诊部的“矩阵”,另设有莱阳爱尔眼科医院和爱尔眼科开发区门诊部。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