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携手媒体共同发起公益摘镜之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3 15:03:52
A+A- |举报纠错

  10月18日,是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成立四周年。“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是烟台爱尔眼科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值此建院四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人摆脱近视的困扰,9月14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携手烟台观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你是我的眼”——烟台爱尔眼科公益救助活动,为23岁的港城女孩小崔免费做了近视眼手术。

  23岁的小崔来自山东工商学院,据她的描述,因为学业压力及不良的用眼习惯等原因,在上高中时度数就飙升到了五六百度。和许多想要摘镜的小伙伴一样,小崔一直以来也渴望彻底摆脱“酒瓶底”。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了解到了小崔的情况,并决定携手烟台观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为她进行近视手术。经过严格的25道术前检查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根据小崔的眼睛情况,为她私人定制了smart全激光的手术方式。

  9月14日上午,经过严谨的术前宣讲和准备,小崔走进了屈光手术室。整个手术过程十分顺利,2分钟左右便结束了手术。当走出手术室的那一刻,小崔笑着说:“这么快,完全没啥疼痛感!”整个过程非常快,每只眼睛的激光治疗过程不到1分钟,开始准备直到双眼完成矫正,整个过程只需不到10分钟。

  据胡明院长介绍,smart全激光是由准分子表层激光一步步升级而来,准分子激光表层手术矫正近视历经30余年验证,是目前公认的安全性较高、视觉质量较好的一种手术方案。

  “太感谢您了,胡院长!”走出手术室的小崔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对手术主刀医生胡明院长连声道谢。

  9月18日,手术结束恢复一周后,小崔来到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摘除绷带镜。“这一周感觉非常轻松,耳朵鼻子上的‘累赘’终于甩掉了,感觉整个人都非常自信,非常感谢烟台爱尔眼科和观唐传媒”,说起这些,小崔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大型连锁的眼科医疗机构,始终追求社会责任与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及观唐传媒此次携手组织的这场公益活动,不仅使近视患者重获清晰视力,同时也像社会传达了一股正能量。未来,这项眼健康的爱心事业也将继续传承发扬下去,让更多的眼疾患者尽早享受健康,享受光明!

  胡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

  简介:胡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屈光近视手术中心主任,山东大学眼科博士。擅长各种角膜屈光手术、高度近视诊治、病理性近视控制,手术量超3万例,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对圆锥角膜等角膜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应用硬性角膜接触镜治疗复杂性屈光不正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视光学院访问学者。从事眼科临床和科研工作20年,一直致力于角膜屈光手术与眼表疾病的临床与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课题研究获山东省科技情报科学技术一等奖、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及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