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洛神整形医院四周年院庆送钻戒是真回馈还是假炒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7 09:06:28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各大网站上刊登了“烟台洛神整形四周年庆”“整形到洛神钻戒领回家”的活动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猜疑。对于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多数人对这件事情存在疑虑。带着网友种种猜测和疑惑,记者决定亲自去洛神整形一探究竟。

  9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芝罘区繁华地段南大街商圈西大街38号(振华商厦西门对面)洛神医疗美容,刚到门口就发现停车场已停满顾客车辆,放眼望去,喜庆显眼的红色拱门立即映入眼帘。再往大厅的方向瞅了一眼,人还真不少。看来烟台洛神整形医院四周年院庆是真心实意回馈顾客。

  引领时尚与美同行

  走进洛神医疗美容一楼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排排金蛋银蛋和大厅里坐满了等待的顾客,早就听说整形近年来火爆,但火爆到这种程度确实超出记者的想象。大厅中央大柱子,吊旗、奖品背景板,甚至楼梯贴上都有“烟台洛神整形印象四周年”的院庆信息,还真是无论上看,下看,左看还是又看,整个院内都被浓浓的院庆气氛笼罩着,洛神四周年院庆这次真的要搞大事情了,不仅送钻戒,还送华为P30、Dior香水、YSL口红等深受时尚一族喜欢的消费礼,另外这届四周年庆还准备老带新的相关礼品,都摆在奖区,等候她的主人带她回家。走这一趟给记者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洛神还真是引领时尚,与美同行,很受欢迎。

  为了给广大读者和网友一个更准确的答复,记者联系到了洛神医疗美容的负责人,向他说明了来意。洛神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家的质疑是正常的,自古以来,相传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洛神4周年院庆期间来洛神整形就将有机会兼得“鱼与熊掌”。其实我们洛神整形每年都会举办大型的优惠活动,这是院方对各位爱美人士的真情回馈,今年烟台洛神整形医院4周年院庆期间恰逢国庆和中秋,为了给各位宾客添份惊喜,我们已经购置了多款钻戒,希望回馈给更多新老求美者。

  消费美丽赢大奖钻戒等好礼领回家

  除了美丽,女人还梦想得到什么?当然是具体纪念意义又精致唯美的饰品了。即便没有对象或男友或恋人,自己也可以犒赏自己一枚闪耀的钻戒啊。

  9月1日至10月31日,只要您和您的闺蜜在洛神消费满5000元,就可获得领取钻戒的机会!据说还有更多惊喜福利等着您去探索,记者也会持续跟进情况,给大家报道洛神四周年院庆的最新动态。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