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花季少女写信感谢全国肛肠疑难病专家公益会诊平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9 14:48:00
A+A- |举报纠错
全国肛肠届专家在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坐诊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记者 刘妍)“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的感恩之情,有了你们的陪伴和对我病情的不放弃,才有了我现在好的身体……现在我已经踏进校园,在你们的影响下学习了护理专业,将来也希望能像你们一样为患者解除病痛……”这封感谢信来自20岁的女孩李馨怡。

  2016年,17岁的李馨怡因巨结肠7次手术而导致肛瘘、肠瘘、阴道瘘,每天饱受疾病折磨,疼痛难忍。通过媒体报道,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全国肛肠名专家柳玲得知这一情况,出于一个母亲的慈爱之心和一个医者的仁爱之心,将李馨怡接到医院进行爱心治疗,后成立全国疑难病专家公益会诊平台,7次邀请韩宝教授、李国栋教授、樊志敏教授、任毅教授、郑丽华教授等5名肛肠界泰斗专家为其进行会诊,制定了完善的诊疗方案,韩宝教授亲自为小女孩进行手术,在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经过近2年爱心康复治疗,如今李馨怡过上了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全国肛肠届专家在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坐诊

  今年,李馨怡去外地求学,她告诉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她学的是护士,要像她们一样。

  2016年10月,医院成立“全国疑难病专家会诊平台”。平台汇集了田振国、韩宝、丁义江、李国栋、樊志敏、张燕生、梁靖华、杨巍、任毅、赵刚等十几位肛肠界泰斗专家和行业的领军人物,他们定期来烟台,与中西医肛肠医院团队一起,为患者会诊、诊疗,免费为疑难病患者手术,让烟台老百姓在家门口切切实实享受到顶级专家的诊疗。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让老百姓不出烟台看上名专家,是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烟台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成立“全国肛肠疑难病专家公益会诊平台”的初心。”柳玲表示,“全国顶级专家定期来烟台坐诊,以其高明的医术、严谨亲切的态度,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将真正为疑难病患者解除痛苦。”

全国肛肠届专家在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坐诊
感谢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