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洛神整形美容四周年庆礼遇七天小长假 美丽享不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30 16:59:15
A+A- |举报纠错

  四年前,带着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个性化的优质医疗美容服务体验的初衷,烟台洛神整形医疗美容机构正式开业。四年以来烟台洛神一直坚守初衷,不忘初心,品质塑美,不负所托。感恩四年相伴,见证成长,为回馈广大的爱美人士长久以来对烟台洛神整形美容的支持与厚爱,2019年9月1日-10月31日院庆期间,我们准备了一大波福利及好礼。

  感恩回馈,优惠送不停,美丽享不停,在这个狂欢的月份里,我们将为你送上更多的惊喜经典爆款抄底价回馈,埋线双眼皮更是低至480元!为你送上更多的感动,好闺蜜,一起美,闺蜜同行一起得钻戒,变美更划算!为你送上更多的实惠抄底折扣,超值福利和老带新礼等你来拿!为你送上更多的回馈--充值越多送得越多,至高可赠送60万,还能额外赠送项目和礼品!

为你送上更多的好礼—华为P30手机、莫桑钻戒、名牌香水及口红满额就送

  为你送上更多的青春—多款医美套餐倾情奉献,联合逆龄抗衰,就耀你年轻!为你送上更多的美丽,国内整形实力派医师轮流来院坐诊,为你定制专属美丽服务!烟台洛神整形院庆遇上7天小长假,福利再升级,烟台洛神整形四周年院庆福利不断升级,折扣不断,礼包不断,精彩继续!这7天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精彩,万元礼包,全城享悦。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消费满额送钛金项链一条,680元礼包再次升级,还有众多新品发布,中秋红包等你来领。

  四年岁月沉淀,四年技术塑美,四年品质耕耘,今后烟台洛神整形将投入更多的资本,求美者提供更舒适的治疗环境、更专业的医师团队、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烟台洛神整形将继续钻研塑美技术,保持匠心精神,严守医美行业秩序,为更多的求美者实现美丽蜕变。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