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冰点脱毛真的无痛吗?什么做冰点脱毛最好?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08 08:37:25
A+A- |举报纠错

  说起冰点脱毛,很多女性都知道,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都进行过冰点脱毛,它主要是能够将身体的多余体毛去除,而且由于它采取的是冰点无痛的模式,所以很多女性在进行的时候并不会有疼痛感,但也有一些女性比较怀疑冰点脱毛进行真的无痛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冰点脱毛真的无痛吗?

  冰点脱毛主要是采取特有的激光蓝宝石接触冷却仪,它在进行的时候比较安全并且不会损害皮肤,而且在去除的过程中蓝宝石窗口会紧贴皮肤,让表皮冷却后再进行脱毛,它可以保护正常皮肤不受到热光的损害,而且还能够减轻激光脱毛所带来的疼痛,同时在无痛的情况下还能够增加仪器的能量,从而提高去除毛发的效果。

  另外很多女性在进行冰点脱毛的时候,美容师会将一种叫麻醉霜的附属产品涂抹在脱毛处,这种物质在涂抹后不仅能够缓解疼痛感,而且还会感觉是舒适冰凉。

  一般在什么时候做冰点脱毛的效果最好?

  由于毛发有一个生长周期,在这个生长周期中有三个阶段,即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冰点脱毛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而在生长期的时候毛囊里面所含的色素颗粒,可以对这些热能量进行完全的吸收,这个时候毛囊是比较脆弱的,进行破坏能够将毛囊完全破坏,并且阻止毛发生长。

  一般来说,在脱毛后的一个月就是毛发的生长期,这个时候进行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另外有医生指出,冰点脱毛在一年四季都可以进行的脱毛的效果,并不会受到脱毛季节的影响,可能有很多女性会到夏季才想到自己要进行脱毛。却不知相对于夏天,在春季以及秋天进行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在春秋季进行比较凉爽身体不容易出汗,而且太阳不会太大,紫外线不会太高,能够减少一些后期的护理麻烦。

  温馨提示,冰点脱毛相对于来讲,不会给女性带来任何的不适,而且操作简单没有副作用,所以想要脱毛的女性可以选择冰点脱毛,只是要注意要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美容院,这样能够提高脱毛的效果,毕竟正规的美容院脱毛的仪器比较先进,达到的效果也会更好,也会真正达到无痛。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