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一样的“肛肠” 不一样的“白石”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08 14:48:00
A+A- |举报纠错

  一样的“肛肠”,不一样的“白石”

  —写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白石肛肠医院只楚路院区开诊之际

  “一样的‘肛肠’,不一样的‘白石’”这句话说的具体些,就是“一样的肛肠疾病(发生在肛门、大肠上的各种疾病都叫肛肠病,常见病100多种),不一样(与众不同)的白石肛肠医院”。

  对于肛肠疾病的种类不再赘述,在此我们从以下五个方面简明扼要的和大家说一说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是如何的“不一样”?

  一,建院最早。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创始于1992年,经过十年的发展,于2002年正式成立我市首家肛肠病专科医院——烟台白石肛肠医院;2003年以来,它已先后成为烟台市直及五区城镇职工、城镇居民、新农合保险定点医院、价格诚信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肛肠病学会会员单位、国家重点临床专科医院(山东省唯一一家)、全国无痛病房建设优秀单位。

  二,专家最“老”(权威)。说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是烟台肛肠医疗机构的“黄埔军校”毫不为过,目前在烟台乃至全省很多肛肠医疗机构在肛肠领域颇有名气的“老”专家,倘若在他们面前提起邢建波这个名字,他们一定会满怀敬畏的说——虽然邢院长年纪不大,那可是我们的“老前辈”啊!的确,邢建波院长是烟台最早干肛肠的专家,白石肛肠医院许多非常有效的用药方剂都是邢院长研制的,目前烟台地区有许多肛肠医疗机构现在用的也是他的配方。邢院长在部队工作数10年,到白石肛肠工作18年,一直做肛肠疾病的研究,对直肠癌能够一指诊断。现在白石肛肠医院设有“邢建波名医工作室” ,在门诊上诊断准确度几乎达到100%!当然,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不是一个专家,而是一个庞大的专家团队。限于篇幅,在这里我们就“以点带面”,暂时就向大家介绍邢建波院长一位专家,在今后的报纸上,笔者将向广大读者朋友将其他“白石专家”一一向大家介绍。

  三,技术设备最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负责人深谙其中的道理。建院以来,医院在引进新的技术设备方面不遗余力。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种医院引进不久,即将投入新院区手术室的几项国内领先的技术:

  TST技术也是用吻合器代替传统手工切除治疗直肠疾病的技术,是PPH技术的一种改良,全称是“开环式微创痔上粘膜切除吻合术”。是利用开环式微创痔吻合器( Tissue-Se| ecting Therapy stapler)进行治疗的一种手术方式,简称TST术。

  该技术在白石肛肠医院的应用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也是该院烟威地区中国肛肠微创治疗技术【TST】唯一培训基地。(同时,即将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新院区开诊之际“大显身手”的注射疗法、铜离子电化学疗法、脱出型痔弹力线套扎术、高位复杂性肛瘘克星——“白石疗法、神秘的“槐椒方” ——中药良方治痔疮······这些都是在我市乃至我省独家拥有的)!

  四,“颗粒药房”将口服中药方式朝便携式方向引导。一般的肛肠医院所需要的中药都需要煎熬,通常要一周的用量,非常不便于携带,极不方便。而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的新院区在拥有的在胶东半岛屈指可数的“颗粒药房”,这就避免了中药煎熬、不便于携带这一大弊端。使“喝中药就像饮咖啡那样简单”!

  五、新院区开诊惠民措施大的不得了。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只楚院区盛大开诊!开诊期间,感恩巨献,前200名到院初诊患者可获赠价值679元的健康体检套餐;预约可享受包括血液检查,彩超检查,肺功能检测,肠癌筛查,骨密度测量等十余项检测,免费供患者使用或赠与家属使用。

  同时,在10月10日开诊当天上午,市民到院均可免费参加由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白石肛肠医院联合开办的《中医养生公益大讲堂》活动:免费听全国中医哲学学会理事、山东省优秀教师苏培庆教授讲授热门课程《“天人合一、取象比类”的养生理念和实践要点》;首次参加活动的市民均可享受医院提供的免费理疗体验项目2次,并有精美随手礼赠送。

  在肛肠疾病发病率逐年攀升的今天,“建院最早、专家最老(权威)、技术设备最好、颗粒病房将口服中药方式朝便携式方向引导、惠民措施大的不得了!”如此一来,究竟何为“不一样”?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给了我们一个完整而完美的答案!这样的“白石”也注定步履稳健而轻松、愈走愈远!对此,我们也满怀憧憬与期待····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