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09 16:2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9月25日下午,蓬莱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市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春龙同志,指导组副组长、局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张玉萍同志专门到会督导,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季永刚同志主持。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宏伟同志做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四个迫切”的重大内涵,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的问题导向;要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目标和总要求,在“五比五查五问”中找差距,在崇尚实干中抓落实,着力加强医院党建、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德医风;要落实重点措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抓好问题检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下一步工作的主线,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卫生健康局第二指导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春龙同志对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具体目标不放松;二是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三是医院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医院党总支成员、副院长季永刚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会议对人民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如何开展、需要关注哪些细节、重点做好哪些工作、解决好什么问题,都作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认真领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和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按要求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切实打造忠诚可靠、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健康蓬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是一名医生,我的目标是手术完成得更成熟一些!”“我是一名护士,我的目标是让服务的每位患者都能满意!”“我是一名技师,我的目标是苦练技术,让影像诊断更加精准!”……一颗颗鲜红的初心,一个个努力的目标,一句句有力的誓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既然选择作医生作护士,就会热爱自己的职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不断找差距、担使命、明方向、抓落实,争当践行“人民医生为人民”的先头兵,牢固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