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第二十八个世界精神卫生日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1 13:01:00
A+A- |举报纠错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丛冰)10月10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了使更多人了解精神卫生知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报到双服务”工作,10日上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和部分党员在莱阳蚬河公园北门,为市民进行心理咨询、健康查体等义诊活动,并发放资料宣传精神卫生知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疑问、科普心理卫生知识,一边为市民免费测血压、听心率。

  作为烟台市精神卫生中心,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每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期间,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除了现场义诊外,医院还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以及横幅、LED电子屏、刊版等多种渠道,及时传递相关信息,让更多市民了解心理卫生知识。同时,医院在活动期间,还开展免费诊疗活动,对门诊患者免收诊疗费、心理咨询费和心理治疗费。

  通过系列宣传,希望消除公众对精神疾病的偏见和误解,呼吁社会对精神疾病患者多一份理解和关爱。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