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打击食药环假犯罪抓获犯罪嫌疑人189名

来源:YMG  2019-10-13 09:25:39
A+A- |举报纠错

  记者日前从烟台市公安部门获悉,自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假犯罪“昆仑”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重拳出击,严打食药环假犯罪,截至目前共立案侦办食品、药品、环境和假冒侵权领域犯罪案件14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9名。

  根据烟台的产业行业特点,公安部门全方位开展线索排查,对保健品、肉制品等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抽检,侦办食品类犯罪案件32起。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渠道,广泛征集线索,全市共受理群众举报线索48条,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此外,在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方面,2019年共破获案件2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8名。(记者 姜春康 通讯员 刘丹 张德瑞)

[ 责任编辑: 陈琳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