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文化街道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主题宣传如期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5 15:31: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杜照蓉) 在第12个“世界避孕日”到来之际,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近日,牟平区文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第12个世界避孕日进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高效避孕,孕育健康”

  活动现场,辖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育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免费为居民发放避孕药具,热情地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帮助她们了解和掌握性心理、性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引导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并向居民告知领取途径和发放网点信息,方便群众领取使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和避孕意识,提高了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意识,有力地宣传和倡导了长效、可逆、高效的避孕方法,更好地推进了计生优质服务,有利于减少意外妊娠率和人工流产率,保护女性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