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5 15:37: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郑卫丽)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推进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深入开展,观水镇中心卫生院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近日,观水镇中心卫生院组织有关科室医务人员下乡到各卫生室,通过健康教育讲座、咨询等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同时为精神疾病患者进行义诊并向其家属讲解健康防病小知识,以促进他们更加健康的生活。

  本次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精神卫生知识,增进社会对精神疾病患者的理解,为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做出了推动,为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提供了助力。我院医务人员将不断努力,为真正实现“心理健康、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