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2019康养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5000余种展品参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5 09:18:00
A+A- |举报纠错
1
2019康养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2
2019康养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3
2019康养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4
2019康养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李姗姗 刘丽)2019中国(烟台)国际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开幕在即。本届博览会由市卫健委、民政局、贸促会具体组织实施,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具体指导。今天记者提前探馆,给大家带来一份逛展攻略……

  从“高端”到“实用”5000余种展品

  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记者看到展会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划分9个专题展区。包括养生地产和特色小镇;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医疗机构和康复机构,医疗器械、康复护理、辅助器具;智能养老,生物医药和医疗器;老龄用品,养生保健和健康用品等。展会承办单位烟台亚欧会展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展企业带来5000余种展品,从“高大上”的养生产品到“小而美”的保健新品,品种齐全,产品新颖,吃的、用的一应俱全。徐州九如城、威海盛泉、德国蕾娜范、山东广电网络集团、青岛海沁、山东乾翔、瑞齐宁等外地知名企业参会。逛逛展会,相信观众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健康新品走进生活

  本届博览会以“健康生活、科学养生、幸福养老”为主题,重视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合作。进入A馆,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布展。据了解,A馆里主要展示养生保健、健康用品及康复护理、老年用品等。海参大厦、人寿、东方海洋、万事如意食品、鸿参生物、参满楼、山东未福良品科技健康、美年大健康、韩国远红外频谱养生屋等企业和品牌已盛装展位。

  幸福养老提升品质

  本届博览会为养老产业相关的生产、服务、医疗、护理、康复、文旅、体育、保险等企业和机构,搭建了共享资源、交流经验、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转化、贸易合作的平台。养老服务涉及领域广泛,新业态频出,市场潜力巨大。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B馆集中展示康养小镇、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包括:医养健康、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复护理、智慧养老、可穿戴设备、辅助器具、智能家居、保健器械等。徐州九如城、烟台市老年公寓、城发榆悦医养中心、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御花园老年公寓、中福养老服务、烟台海涛网络科技、青岛海沁云科技、烟台口腔医院、星康健康、爱康国宾体检、爱尔眼科医院等企业和机构参展。

  精准专业打造区域性产业盛会

  在展馆现场,本届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白同林向记者介绍道:“本届博览会300多家企业、620个展位,外地参展商大多是慕名而来。我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为专业展会带来红利,我们以精准专业为目标,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康养产业和养老服务专业盛会。”

  博览会同期将有多项专业活动,举办高端论坛,召开康养产业推介会,表彰我市“最美老龄产业企业”“最美养老院”“最美护理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千人太极拳展演等活动。通过博览会同期活动,加强国内外行业交流,汇聚国内名企,助力行业发展。

  记者看到,展馆里一片忙碌,搭建特装展位,运进设备,摆放展品,博览会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