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不了解这几个问题,千万别做线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8 16:38:38
A+A- |举报纠错

  线雕就是利用线雕,将松垂的面部组织复位提紧,提升、对抗、矫正松弛下垂的软组织,并促进胶原形成,达到预防衰老、除皱去皱、矫正下垂、抚平皱纹凹陷等多重作用。

  因其治疗时间短,效果可以立刻显现,而且放心可吸收,所以成为现在流行的医疗美容方式之一。

  简单来说,就是用可吸收的线,把我们面部下垂的肌肤重新提升起来,达到紧致的效果。就像房屋建造时的钢筋骨架,在皮肤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达到支撑、塑型、抵抗地心引力的作用。

  后来的后来,埋在肌肤里面的线怎么样了?

  线可以被人体彻底代谢为二氧化碳与水,不会有任何残留,激发肌肤沿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自体支撑结构,从而形成自身对抗松弛下垂的提拉力,同时达到紧致内部肌肤、祛除皱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的效果。

  我还年轻,需要做线雕吗?

  很多人认为线雕是抗衰老的项目,要四五十才可以做。其实不是,只要你有肌肤松弛的问题,都可以利用线雕来解决!侃侃君说过,20岁肌肤就开始一点点向下移动了,线雕做的早,肌肤复原的也快。就像老人们常说的:早点生孩子,好恢复。道理是一样的呀~

  线雕会不会让脸一下垮了?

  这个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线雕就是让已经垮塌的肌肤重新紧致紧绷,让已经松弛的胶原复原。之后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治疗,每次都“查漏补缺”可以让脂肪和肌肉一点点的归位,只会越来越年轻,怎么会垮呢?

  线的根数和效果有直接关系吗?

  是有直接关系的。面部提升线雕手术过程需要用到的线材数量实际上是受到手术者的面部情况而定的,同一个部位使用40根平滑线和使用60根平滑线出来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接受手术前一定要认真咨询医生哦~

  线雕是将线埋到皮肤的哪个层次?

  线雕是向皮下SMAS筋膜层埋入可吸收的线,由深层向上提拉,使肌肤提拉收紧、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同时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长久定格年轻。

  做完线雕皮肤上会有创口吗?

  做完后皮肤表层有针孔大小的创口,24—48小时左右之后就会恢复啦。

  哪些人或者肌肤状况不适合做埋线?

  皮肤有炎症的时候不可以做线雕,容易把细菌带到皮肤深层导致感染。很瘦并且十分松弛的皮肤做线雕效果不好。

  如果是敏感性肌肤,以前在使用蛋白线的时候,会比较担心,因为蛋白线是有一定的过敏率的。但是现在使用的线是几乎没有过敏反应的,几乎所有的肤质都可以做。

  还有准妈妈,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可能会刺激宫缩,所以不建议做哟。

  做完线雕后我阔以做按摩吗?

  一个月以内不要做按摩哟,按摩的时候会痛,三个月后线和皮肤就融合好了,用力按摩也没问题哒~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