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怎么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8 16:38:39
A+A- |举报纠错

  爱美者都渴望自己的面颊是饱满有型的,这样可以让人的变得更加的年轻一些,但是生活中一些人的面部长得比较凹陷,这会给他人一种衰老的感觉,不过在现在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做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手术是效果很好,而且在安全这方面也很有保障,手术做的切口比较微小,维持的时间也很长,是比较理想的丰脸颊方法。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的优势:

  1、不会过敏:做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由于选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来填充到面部,因此安全性要比其他一些异种材料相容性好,术后不会有过敏的症状,更不会有并发症的出现。

  2、成活率高:做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因为是从自己身体上提取的脂肪注射到人的面部来达到丰面颊头的目的,在操作的时候也很快捷,成活率很高,呈现出的效果更加的自然。

  3、不会损伤身体: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不需要开刀,通过注射的方法就可以完成,在注射的时候是很精确的,会避开神经组织,因此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问题。

  4、一举两得:做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手术可以将人的面部变得更加的有美感,而且还可以实现瘦身的效果,所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整形方法。

  通过上面的介绍看出,自体脂肪是一种比较好的填充方法,可以让人的面部变得更加的好看,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前提条件是尽量选择一些有资质合法的医美机构去做,那里的条件比较完善,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可以防止一些不良症状的出现。手术之后面部要保持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揉搓,短期之内不要做重的体力活。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