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聂瑞锋说:做双眼皮前,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1 10:07:50
A+A- |举报纠错

  做双眼皮前,你一定要知道...

  虽然说现在做双眼皮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你们知道吗?眼皮的结构组织非常复杂,

  想要达到好的效果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双眼皮不是越宽越好

  很多人都觉得双眼皮一定要宽才好看,其实并不是这样,双眼皮的宽度需要根据你五官的量感和比例来决定。通常情况下如果眼皮比较薄,双眼皮宽度在6.5~7.5mm会比自然,如果是肿泡眼或者脂肪较厚,双眼皮宽度在7~7.5mm会更好,窄了容易变内双,宽了会显得眼睛无神。除此之外也需要根据眉眼间距来判断,如果眉眼间距比较宽,双眼皮可以做得宽一点,平行形或平扇形都可以;如果眉眼距比较窄,双眼皮就要做得窄一些,以平扇形和开扇形为宜。

  根据脸型选双眼皮形状

  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平行双眼皮、扇形双眼皮、新月双眼皮和欧美双眼皮四种。平行双眼皮比较适合眉骨高、眼窝深、鼻梁高的且眼皮薄人。五官立体的瓜子脸做这种形状的双眼皮会很好看,不过宽度要选好不然很容易“翻车”。扇形双眼皮又可以分为平扇和开扇两种,都属于比较自然的类型,基本上不挑脸型,喜欢自然挂的小仙女可以选这款。

  新月形双眼皮,眼头眼尾比较窄,眼睛中间宽,会让眼型看起来比较圆润,衬得眼睛很有神。

  这种形状一般比较适合圆脸,或者是走可爱风格的女生。欧美形比平行双眼皮会更宽一点,眼窝凹陷,这种通常都不太适合亚洲女生,不要轻易尝试。

  别盲目开眼角

  开眼角确实可以放大双眼,但千万别盲目开眼角,它会改变眼间距,控制不好会造成眼距太近,让五官看起来很紧凑。想要开眼角zui好提前跟医生沟通,听从医生的意见。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由华怡整形外科团队操作,为每一位小姐姐打造专属个性美眼,“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谁不想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呢?想要快速拥有双眼皮吗??快来预约吧!!!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