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办?教你从这4个方面来改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4 08:44:29
A+A- |举报纠错

  很多人认为护肤是女性的专利,男性就应该活得潇洒和不拘小节,但是在很多亲密的时刻,例如与女朋友相互依偎、相互亲吻的时候,粗大的毛孔是非常让人出戏的。另外在工作中,好的皮肤状况也是能够为人加分的。男人应该如何解决粗大的毛孔问题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人应该如何解决粗大的毛孔问题呢?

  1、重视洗脸

  很多男性都对洗面奶这一物品非常的鄙视,他们觉得洗面奶是非常娘的一个物品,只有女性才会使用。现如今也有很大一部分男性都是选择用普通的肥皂去洗脸,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皮肤毛孔粗大的原因。其实男性也应该重视洗脸这一护肤步骤,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脸产品,如果实在不知如何选择,可以去商场让销售员为你挑选。洗脸的时候切记用很大的力气,轻轻画圈按摩即可。

  2、收缩毛孔的水

  在洗完脸之后,接下来的一个护肤步骤就是往脸上拍打护肤水。现如今,人们选择的护肤水都是根据自己的脸部状况来进行选择,如果面部毛孔粗大,可以选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长此以往就会有效果,毛孔得以收缩面部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

  3、功能性的护肤品

  很多男性现在对自己的颜值管理还不是特别上心,就导致脸上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很多男性对于护肤品方面一窍不通,更别说自己用护肤品了,为了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应该尽量的选用功能性的护肤品,比如说控油补水的护肤品,或者单纯的收缩毛孔的护肤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像一些功能性的面霜也是对收缩毛孔很有帮助的,男性朋友们不要怕麻烦。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之所以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与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密切相关,比如说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吸烟喝酒等。还有一部分男性因为经常的应酬,导致在饮食方面非常的油腻,也会导致毛孔粗大。想要解决肌肤问题,在饮食上更应该加以调理,清淡饮食必不可少,另外规律的生活习惯也要养成。

  毛孔粗大真的影响一个人的形象,男性又不像女性那样学会化妆就能掩盖毛孔粗大的问题,只要让皮肤变得清透干净了,才会让一个人显得有精神,所以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刻不容缓。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