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芝罘大姨为“干眼”辗转四年 在烟台爱尔眼科重拾舒爽视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4 15:06:37
A+A- |举报纠错

  “我的眼睛经常干涩疼痛,觉得烧,睁眼困难。”来自芝罘区的刘阿姨(化名)长期被这个问题困扰。刘阿姨为了这双眼,可谓辗转奔波。从四年前的2015年开始,到今年9月,这四年多的时间里,刘阿姨和各个大大小小的医院打过多次交道,最终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重拾了舒爽视界。

  花甲老人双眼刺痛辗转奔波求医无果

  故事要从四年前说起。

  2015年,刘阿姨开始感觉眼睛特别刺痛、干涩,非常难受,连续到烟台多家医院就诊,“看完眼睛医生们就建议我拿眼药水回去滴,结果滴完了还是那样。”刘阿姨无奈地说,滴完眼药水之后双眼还是不见好转,还是干涩疼痛。

  2017年、2018年,不甘心的刘阿姨两次前去北京某知名眼科医院就诊,但是天不遂人愿,双眼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这双眼睛可折磨死我啦!”辗转奔波的刘阿姨已经快要放弃对眼睛的治疗,无奈不堪病痛折磨,刘阿姨产生了焦虑症。

  看报了解爱尔眼科重拾舒爽视界希望

  虽然眼睛不舒服,但是今年68岁的刘阿姨平时还是不忍放弃读书看报的习惯。一次偶然的机会,刘阿姨翻开了一张报纸,“干眼症”三个字映入了刘阿姨的眼帘,“我心想我的眼睛平时就是又干又涩啊,会不会这说得就是我呢?”心中带着疑惑的刘阿姨仔细读了起来,果然文章中描写的症状和折磨了刘阿姨接近四年的症状有很多相似之处,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的刘阿姨马上搜集关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一切信息,得知烟台爱尔眼科是由全球连锁上市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重拾舒爽视界的希望之火在她心中又重新燃烧起来。

眼表综合检查

  奔波终得清晰视界深情感谢爱尔眼科

  今年9月16日,满怀希望的刘阿姨迈入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大门,来到了干眼泪道科室主任王秀丽的门诊室里。双眼视力均为0.8的刘阿姨被王主任诊断为干眼症,睑板腺萎缩。“这些年听她说眼睛不舒服耳朵都磨出茧子了。”刘阿姨的老伴说。王主任建议刘阿姨先采用医院的干眼SPA治疗,接受了一个疗程治疗的刘阿姨双眼刺痛情况消失了,眼睛的干涩情况也有所减轻。10月27日,刘阿姨来院做第二个疗程治疗,复查时眼睛的各项指标也不同程度提高,双眼视力复查时也有了改善。“我真的很高兴,王秀丽主任是我们碰到的医生里面最好的,她非常和气、仔细、有耐心,真的非常好。”刘阿姨说到,并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竖起了大拇指,接下来刘阿姨还会继续再接受后续疗程的治疗。“真的很感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刘阿姨四年的奔波之旅终于可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视力
睑板腺照相

  王秀丽主任告诉大家,眼睛干涩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眼睛干涩长期得不到缓解就必须警惕干眼症。患上干眼症的人通常会觉得,眼睛干涩、痒、疼,眼睛容易疲劳,对光敏感,还可能会觉得眼睛内有异物,看东西模糊,畏光,容易流眼泪等等。如果长期置之不理,可能导致病情加重,引发角结膜病变,严重者可导致眼表尤其是角膜组织干燥、融解、穿孔甚至失明,一定要及时就诊。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干眼疗法包括睑板腺理疗法和光润干眼治疗等,睑板腺理疗法包含了熏蒸、热敷、按摩,简称为“眼部SPA”。通过热敷加热眼睑,让油脂重新流动起来,再通过一定的手法和器械辅助和按压,恢复睑板腺的畅通。

  光润强脉冲光疗法可以温和、有效地帮助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引发的蒸发过强型干眼,同时提供较大程度的安全和舒适。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光润干眼治疗。

  不惧干眼症,除螨来爱尔!

  迎接“双11”

  烟台爱尔眼科干眼门诊体验日活动火爆来袭

  一起来看一下吧

  干眼门诊体验日

  1、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配文字说明:“治疗眼睛干涩、迎风流泪,参加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干眼门诊体验日”,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并集赞超过30个,干眼分析仪3项检查(泪河高度测定、泪膜破裂时间测定、睑板腺照相,原价160元/次)、眼部螨虫检查(原价60元/次)均享五折。集赞超过60个,上述两项检查免费。

  2、光润强脉冲光治疗干眼/螨虫5折(仅限11月11日当天)。

  3、干眼/螨虫普通治疗买4送1(仅限11月11日当天)。

王秀丽

  副主任医师/干眼、泪道科室主任/门诊部主任

  干眼、泪道疾病专家,擅长泪道病、干眼症等各种眼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在临床眼科学、眼科激光学、眼影像诊断等方面有较深造诣。专长于内窥镜微创治疗各泪道疾病、眼底荧光造影的检查与诊断、3D-OCT的诊断、眼底激光治疗及Nd-YAG治疗前节疾病等。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院,曾在集团连锁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工作10年,担任特检科主任等职务。能够灵活将先进眼科设备与临床相结合,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