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蓬莱市疾控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4 15:21: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静) 10月31日上午,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以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否到位,落实党建责任、意识形态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否到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是否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上轮巡视整改是否到位等四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并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近年来,蓬莱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组织生活扎实丰富,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这得益于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和整体推进,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的默默奉献和拼搏进取。

  蓬莱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发展动力,针对发现的问题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宗旨服务意识,浓厚寻标对标氛围,坚持理论思考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统筹解决好既往事实与未来发展的客观矛盾,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信念和能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及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巩固提高,进一步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