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隆下巴后多久能正常饮食?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5 11:15:44
A+A- |举报纠错

  下巴是在五官中也是很重要的,能有效的改善整个五官以及全脸的效果,达到整体协调的美感。因此,很多人选择隆下巴手术。但是,对于一些手术的护理并不是很了解,隆下巴后多久能正常饮食呢?

  在刚刚做好隆下巴的天是不能吃东西的,只能喝白水,之后只能吃流食,第三天可以吃鸡蛋羹类的半流食,第四天可以吃软食。而且这几天一定不可吃硬的东西,并且饭后要用专业漱口水漱口,这样可以防止隆下巴的效果更好,也避免术后感染。由于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一个小切口,所以在术后患者会肿胀。

  微笑和谈话时可能感到有些不适,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隆下巴手术恢复需要2—3个月时间,因此到那时饮食才可以回到正常情况。此外,在饮食方面我们还要注意:术后加压包扎3-5天,防出血,拆包扎后换颈颌套,带10天,所以切记不可私自取下颈颌套;要坚持输液4-5天。千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不可以吃辛辣发物如辣椒、海鲜、牛羊肉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想要下巴恢复的时间快点的话,我们需要在饮食上要多注意点。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