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走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开展爱牙护齿健康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11:20:16
A+A- |举报纠错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田军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刘妍)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11月5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B2教学楼4楼教室组织了一场口腔健康知识公益讲座。烟台市资深正畸专家、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兼职副教授、烟台拜博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田军教授受邀主讲。

  田军教授从事口腔正畸工作20余年,率先在胶东地区将种植体支抗应用于正畸临床,曾主持开展山东省首例传动直丝弓矫正病例、山东省首例隐适美隐形矫治。讲座内容涉及牙齿的日常保健,如正确刷牙和保护牙齿、各年龄段可能发生的牙齿疾病、牙周炎的预防和治疗、牙齿缺失的危害以及牙齿种植的必要性等。

讲座现场

  精彩的讲座过后,田军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她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都有影响,目前我国缺乏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口腔健康保健没有被列为最基本的健康教育,而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对同学进行口腔卫生知识的科普宣传,既能及时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也能使这些学生未来教育下一代的时候有口腔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国民口腔健康水平。”田军表示。

  最后,田军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口腔健康的个人问题,并对同学们如何处理自己的口腔问题进行了细心的指导。

讲座现场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得到提高,讲座内容既切合同学们的关注点,又普及了口腔健康的知识。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