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魏玮赢得全市护理专业组个人二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15:57: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艾萧 祝恩腾) 2019年10月26日,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在奇山医院如期举行,蓬莱市人民医院内一科主管护师魏玮不负厚望,沉着应战,以优异成绩赢得全市护理专业组个人二等奖。

  职业防护是指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证工作者免受职业损伤因素的侵袭,或将其所受伤害降到最低程度。为切实提高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医院感染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科学防范职业风险,提高医疗安全水平,年初由烟台市卫健委、人社局、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制定了2019年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实施方案。

  自4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的宣传发动、岗位培训、技术练兵和层层选拔,最终有19支代表队68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10月26日,参赛选手分医疗、护理、医技、基层四个组别进行了医院感染理论知识及职业防护技能操作比赛,各组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经过激烈比拼,魏玮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娴熟的技能操作,稳定发挥,出色表现,荣获护理专业组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魏玮是一名优秀的心内科护士,曾接受过北京协和医院和烟台毓璜顶CCU专科知识技能和急诊PCI手术护理专业培训,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和丰富临床实战经验,多次被选派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并获奖。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