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黄留业教授荣获“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专科精英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7 09:17:00
A+A- |举报纠错
黄留业教授在进行ERCP内镜手术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 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美德,展现我省医疗卫生战线行业风采,近日,山东省卫健委、大众日报等联合主办了“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19公益活动(山东)评选活动。在该评选中,毓璜顶医院黄留业教授荣获专科精英奖,是我省消化专业仅有的5名获奖专家之一。

  黄留业教授,现任毓璜顶医院副院长、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山东大学及青岛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优秀共产党员。从医35年来,由于技术精湛,他2019年6月被评为“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是全国地市级医院同专业唯一一个,也是我市卫健委系统唯一一个中华医学会全国委员;由于业绩突出,他2012年11月被评为“国家卫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由于敬业奉献,他2015年4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以上三个称号均是我市卫健委系统在职职工唯一一个。他带领的消化内科近年来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学组年会”,是国内唯一承办过国家级消化内镜手术演示会的地市级医院科室。由于科室综合实力国内领先,2017年12月该科曾被省卫健委评为“省级临床精品特色专科”,至今仍是全省消化专业及我市卫健委系统唯一一个精品特色专科。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