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专家小课堂:鼻翼变小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1 15:14:14
A+A- |举报纠错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好看的鼻子,但是生活中会有一些人天生鼻翼比较大,这会使整个面部显得不够协调,因此很多的爱美者会通过鼻翼缩小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而做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通过切除多余的结缔以及软组织来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而令一种则是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

  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是通过在鼻腔内部打开一个切口,然后通过将部分的结缔以及软组织去除来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如果鼻翼只是稍微有点宽的话,通过做隆鼻手术就可以在视觉上呈现出缩小鼻翼的效果,但要是鼻翼比较宽大的话,就需要通过做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

  华怡专家介绍术后注意事项:

  1、在手术之后避免服用消炎药等一类会使自身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以免导致术后伤口难以愈合。

  2、在手术之后应该要避免伤口被太阳的暴晒,因为此项手术也是会留下切口的,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色素沉着情况出现。

  3、术后要注意保持前口部位的清洁,这样的话不仅可以令切口更快愈合,并且还降低了感染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要是有血痂存在的话,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正确的清理。

  其实关于鼻翼缩小的方法有很多,而每一位爱美者鼻翼具体情况不同,其适合的缩小方案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议大家尽可能去正规医疗机构来实施手术,并在手术之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对伤口部位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的话可以令鼻翼缩小效果更加理想。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