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专家小课堂:自体软骨隆鼻的适应症是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1 15:51:18
A+A- |举报纠错

  精致小巧的鼻子可以增加人们五官的协调感,从而使容貌更加好看,所以生活当中有一些爱美之人便想通过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来改善自身不佳的鼻型。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适宜那些身体健康或者对人工假体材料有过敏现象的人群。

  华怡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是通过采用人体的软骨组织植入到鼻部,从而来达到一个隆鼻的效果。软骨隆鼻不仅组织相容性较好,而且还比较稳固,可以与鼻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所以在隆鼻之后不易出现移位的情况。

  手术适宜症:

  1、适合那些存在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也就是朝天鼻等人群,这些人群在支架方面需要使用自体肋软骨,如果使用其他人工材料的话,容易出现不良影响。

  2、适合那些整形反复失败,并且需要再次用到填充材料的人群。

  3、适合那些对鼻部整性要求比较高,不想手术之后出现异常情况的人群,同时也适合那些排斥人工材料的爱美者。

  4、适合那些身体健康,不存在大的传染性疾病或者是高血压等人群。

  5、适合那些鼻子后缩并且比较扁塌的人群。

  6、适合那些对人工假体材料有排异现象或者是存在过敏反应的人群。

  上面是一些关于自体软骨隆鼻适宜症相关知识介绍,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实施此项手术的,所以为了确保自身符合手术的标准,建议大家在实施手术之前对自身进行一个详细的体检,确保自身健康不存在大的病症,这样的话可以令隆鼻效果以及自身安全都得到一定的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