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冬天做激光祛痘会影响到治疗效果吗?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11 15:21:48
A+A- |举报纠错

  大家都知道,长了痘痘特别烦人,让人觉得非常难受,影响了面部美观;因此很多人都在找祛痘方法,不然长在脸上实在是太丑了!

  激光祛痘就是个非常好多的方法,但是因为是冬季,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影响效果,到时候恢复不好;导致很多求美者想要祛痘都不敢轻易尝试!

  冬天做激光祛痘会不会影响到治疗效果

  因为冬天比较寒冷,身体的新陈代谢慢,伤口什么的都不好恢复,求美者有这些担心也是可以理解的;激光祛痘是一种先进科学的医疗美容方式,治疗效果并不会受到季节的很大影响。

  只要求美者选择了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那么,不管的冬天还是夏天,都不会影响到治疗效果,所以,求美者并不用有太多的担心!想要祛除痘痘随时都可以做激光祛痘。

  不过即使是冬天做了治疗,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避免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而影响恢复,因此护理和保养一定不可忽视。

  虽然冬天的阳光没有夏季那么毒辣,但是做了激光祛痘也是不能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的,不然别说激光祛痘了,恐怕连神仙也挽救不了你的肌肤了。

  另外,皮肤科的医生还表示,由于冬天的太阳光那么那么厉害,紫外线的伤害也是比较小,因此也会有利于肌肤的恢复,所以,只要注意做好后期的护理,冬天做激光祛痘的效果是不会受到任何不好的影响。

  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才是变美的重要步骤,好的肌肤才能有好的颜值,千万不要让痘痘耽误了自己的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