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三举措促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2 14:13: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莉) 近年来,蓬莱市妇保院通过实施三举措,常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着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全体干部责任意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认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廉政文化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法治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把法律法规知识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激发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廉政监督活动,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勤政舆论氛围。

  二是强化“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班子成员带头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承担起应有的领导责任,对本单位的违纪违法行为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是加强文化建设。开展引导教育,通过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座谈会、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片及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干部的言行举止,提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把握节假日、婚庆等特殊时间节点,向干部职工发放廉政倡议书或廉政提示、短信,申明组织纪律,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渗透力。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