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做双眼皮后看起来会不会很假呢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3 09:00:00
A+A- |举报纠错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美丽的眼睛往往可以吸引人们更多的注意力。而双眼皮可让眼睛更有神采,因此人们往往选择割双眼皮来增加自己眼睛的魅力。那么,做双眼皮后看起来会不会很假呢?下面跟小怡来看看吧。

  双眼皮手术的常见方法:

  双眼皮手术的常见方法的当然是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一般采用小切口,将缝线埋在皮皮肤下方,埋线法操作起来简便,创伤轻,皮肤几乎无疤痕。切开法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做双眼皮后看起来会不会很假:

  要想避免双眼皮手术做完后显得很假这中现象的出现,手术前的设是至关重要的。也许在很多人看来,双眼皮手术是非常简单的,只需在求美者眼部切上一条,让眼睛看起来有双眼皮的效果就可以了。但是事实上,术前设计时要综合求求美者各方方面的因素,针对求美者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这是保证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看起来自然的前提。小怡提醒,在决定做双眼皮之前,选择整形医院及主刀医生,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过于盲目,要经过多方面的对比和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哟。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