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假体隆鼻怎么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9 09:36:40
A+A- |举报纠错

  对当下许多爱美的美女们来说,大部分的美女们都是希望自己的鼻子高挺立体的,好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立体有层次感,提升自己的个人颜值分数。做假体隆鼻手术,是很多美女们都比较喜欢选择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那么,假体隆鼻怎么样?下面和我们来了解一下。

  做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在美女们的鼻部内侧做切口,然后通过手术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植入隆鼻假体,垫高美女们的鼻尖、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隆鼻假体毕竟不是求美者的身体组织,因此有部分美女们虽然想要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是比较担心鼻子植入假体的安全问题。在这里,姚主任可以告诉各位美女们,如今的隆鼻假体材料的化学性质都是比较稳定的,生物相容性良好,植入鼻部后一般不会出现什么排异反应,是能够在鼻部内持久存放的,安全有足够的保障。

  当然,假体隆鼻手术有风险。如果美女们做假体隆鼻手术,想要安全有足够的保障,一定要选择质量合格的隆鼻假体,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操作手术。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