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举办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6 14:20: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栾文)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上午8:30-11:00,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在黄海绿洲公园开展了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针对全社会开展艾滋病的知识普及和防控宣传,提高了市民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旨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宣传中,我院医护人员积极为过往行人发放艾滋病防治等的宣传资料,耐心解答行人的咨询。我院的孕妇学校在活动日期间,开设了艾滋病知识普及小课堂,针对广大孕妇及哺乳期妈妈开展图文并茂地艾滋病知识讲授解说。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更深入地了解该病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防控知识,提高了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形成防治艾滋病,全民共参与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