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芝罘区疾控开展灭火器实战演练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6 14:25: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孙小双)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中心职工火灾防控能力,近日,芝罘区疾控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器材实地演练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补救初期火灾的基本方法;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器有效性检测方法;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及报警的相关内容。随后模拟着火点组织大家亲自动手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演练过程中及时纠正灭火器错误操作并细致地介绍了火灾逃生的相关要点,确保培训人员全部熟悉掌握。

  本次演练大大提升了中心职工使用灭火器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主体意识和防火减灾防范意识,从而使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深处、实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